close
這個月應該算是最多寫文章的一個月吧… 
畢業了差不多三個月了…也打了三個月的工… 
還不錯,我覺得我一直都滿幸運又幸福的,玩樂也活到現在了… 
最近喜歡的除了家庭教師REBORN!,還有飛輪海,最喜歡的是冬天的炎亞綸… 
喜歡的東西一樣多、喜歡的心情沒變過,但是我要開始工作了。 
雖然什麼經驗、知識,都沒有…但希望我能從做中學,成為一個值得別人信賴的人… 
話雖這麼說,睡過頭、緊張、粗心、愛玩還是我沒辦法改的老問題… 
希望那些都不會將是我的阻礙…… 
老弟也開始上課了,今年剛成為文化新鮮人的他,搭車的經驗真是個可怕的開始… 
雖然捨不得五股的長輩們,但為了我的理念及企圖心… 
我決定還是試他一試… 
很多人都問,這也問,那也問… 
工作、薪水、情況、請教…我真覺得自己在某些地方上真是懶得可以 
要不是因為我學會了應變無法換行的問題…我大概也不會上來寫文章了吧… 
 
雖然即將上工… 
但是在等待家庭教師reborn!的時候,我依然因為“公主小妹”而認識了飛輪海… 
對我來說,台灣的偶像團體能讓我喜歡的很少…這次真應該算是最意外的一次吧… 
雖然買了專輯,但仍然猜不透自己能維持多久呢… 
真心的對待如果欠缺互動的回應,是很難長久的… 
所以真的要好好睜大眼睛看清楚呢! 
哈哈… 
這篇文章大概會是最多字的一篇吧… 
 
中秋假期真想要到處走走或做些不一樣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