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一堆煩心的事…
而且明明好了感冒,卻又在兩天後因為不小心接觸病原體 !?
而再度重感冒==
這就是警告我一定要去看醫生的意思嗎…嗚
討厭牙醫、討厭醫生…
不過也多虧了不能到底跑、不想出門累的關係
最近一口氣看完了小紅帽恰恰、今日開始魔王、魔法咪路咪路、少年陰陽師~~~
重溫恰恰,我覺得比起以前喜歡利亞、席奈…
現在我超想多看一些賽拉維跟桃樂師的故事…
多虧了土豆網,又一口氣看了今日大魔王…不看還好,
一看就看了78集,還好以前沒看,現在才能一口氣看完兩部的動畫,
而且之前又很巧的載了第三部的進度!!!哦哦哦,真是開心…
超喜歡真王、超喜歡村田、喜歡沃爾夫、喜歡肯拉德、喜歡有利XDD
結果不知不覺變腐了XDDD
然後因為轉電視看到咪路,看到小楓跟住田因為親親貼紙而kiss,
讓我在網路上尋找到底是哪一集,結果看了維基百科,才知道…
原來咪路已經出了四部啊!!!呵呵呵,又是一口氣看了很多集,
超開心…覺得咪路真是可愛極了~~~~~~
之後在圖書館無意間發現少年陰陽師~
本來興趣不高,但看了一本小說,就意猶未竟了…
哦,天哪…真的不錯看耶…
看了維基百科,發現日本已經出了15集了耶= =台灣還在第九集…
哎…害我一口氣K完小說前三集,又上土豆網找動畫~土豆網真是好!
哦哦…好期待呀…
還是趕快學好日文,直接看日版最實在了!!!
最近…雖然身體一堆狀況,但是啊,有動漫真是太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