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5平安夜、彌撒、聖誕節
換了新工作的第一個聖誕節,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懷念輔大給我的感覺,
難得回淨心堂參與彌撒,看到不少有趣的事…
1)協助義賣的衣服、花籃,居然是我家善牧耶! = =
2)看到可樂、大如從旁經過!?
3)小牛、主播、羊羊有回來耶!
4)助教蓮紅也帶兩個小朋友參加彌撒呢!
5)吃的東西還是一樣多…志工福利:提供便當、耶穌聖誕大餐、出遊活動

還有可惜細手因為晚班,所以沒趕上時間…><
話說,我覺得黑暗騎士這部真的很不適合我…
一開始,我就因為猴子突然後面一拍,配合著聲效,真是嚇到了我…
接著又發現劇中居然充滿了黑色幽默…以及悲情的嘲諷情節,
讓我覺得很不開心…而且又會出現那些有點噁心的畫面…><
最後是地上居然跑出一隻小蟑螂!= =把我從昏睡中大大的驚醒了一番= =
蝙輻俠-黑暗騎士,劇情仍然正邪對立,但是卻讓壞人小丑把一位人們心中帥氣英明的警探市長,
拉入至醜陋瘋狂、墜落為犯罪層次並對立蝙輻俠的壞人(原是蝙輻俠摰友、愛人的愛人=情敵)

看到最後會覺得一切都好像充滿了負面情緒且小丑勝利了的感覺…
很讓人不舒服…(有點像蜘蛛人啊…權力↑責任↑自由↓)

後來轉看功夫熊貓(早上四點…)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那隻熊貓的畫風實在不怎吸引人…
但是看完片子後,反而覺得很值得一看!
很經典的一部,相信產生力量,為重心的卡通片
而且動畫也做得很不錯,很有立體感,而且節奏快速~
其實最後反而很喜歡那位老鼠大師!
後面跟傲虎對打的時候,以運氣及機智取勝的阿波/熊貓,
每一招都讓人大笑~~~~~
之後又看了移動世界,我覺得移動世界其實還算不錯(拍攝的風景很讚!),
雖然主角那樣的“移動人”有些可憐…
但是劇情算是頗不錯的…我喜歡也嚮往著隨意移動的可能性~~~

今天要離開輔大時,我真覺得以後還是不要停車在理二(514巷7-11對面)停車場才好…
因為大家都停得很密集…而且移動空間超小…兩個人站的空間而己耶!
結果我牽不出我的車…還好有一位超好心的男生,大概是停車前停車後都看到我一直在牽車,
所以主動回過來問我要不要幫忙!超感動的,然後一下子就幫我把車給移出車位了!超厲害…
哎…我不要停理二了啦><

超開心的聖誕禮物,除了拿到了之前訂的一堆書!!!
就是認識了好多敬業的學弟妹們!呵呵,超開心的!^^

隨便複習一下唄~~~~~
其實發現一堆女生的小名對不上去啦…哎…
鐵牛
維尼
立可白
江將
海豚
離子燙
小心肝
小冰
隱藏人物
MRT
壓軸
薄皮(現任幹部)
光泉西瓜(現任總務)
pizza(送暖?現任隊長)
阿嗨
小夫
coffee(少年家現任幹部)
rock(送暖家現任幹部)
…其他被我忘了的名字= =(泣)                  ~ 大家都要聖誕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