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社會局通知…
新流感…已經達到第三級防疫措施…
所以…10人以上的團體通通不能辦理…
隔壁的單親家庭服務中心接到訊息後,馬上就跑來跟我說…
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但馬上我們也接到電話了…
真的第三級了…
我們的俱樂部課程通通得停止…
很令人震驚的事情…
今年才因為辦公室整修而延期的課程…
有的才剛開始2-3堂課…有的甚至還沒開始…
居然又因為新流感而停辦…
我很錯愕…也很難過…
我其實很認真的想要參與永樂的第一次俱樂部團體的…
也跟老師談好了許多課程內容…
很期待能跟媽媽們有多一些互動…
甚至是新成員的加入,我充滿了緊張、不安、興奮…
結果現在因為“不可抗力”因素,
這些活動通通得停辦…
雖然看起來好像會很輕鬆…
可是一想到今年方案整體成效…
以及經費運用…
我一整個難過…虧我還想好好規劃經費的說…><
而且這樣一來…
我就開始擔心今年的課程大概沒辦法開完了…
而且…媽媽們可能也會流失…
><真的是很令人難過的消息…
雖然是“不可抗力”
但是…
默默的有些小沮喪啊…
…哎…
現在只能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平安的落幕…
 
心情低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