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的追到了連載237話了…(雖然其實已經載了242話…)
要不是之前就曾經被雷到有無間道情節…
我一定會被入江正一給嚇到= =根本無法相信嘛…
而且十年後的阿綱為什麼這麼強…!?
完全難以想像…
可惜還是看不到十年後的大家…除了迪諾…
我覺得十年前的Dino還比較好看的說>"<
但是這回總算拿到真正的彭哥列匣子了…
沒想到…十年後的XUNXUS這麼帥!
而且我被他那句“彭哥列是一心同體”(有這麼說嗎?)
給感動到了!^^十年後的巴利安真的很不錯,
超令人放心的~~~我總算開始體會史庫瓦羅的魅力了^^a
 
一口氣看了很多回…有點震驚、無法馬上消化的感覺~
而且對於迪諾那樣問庫洛姆的話,也非常好奇…
六道骸還是始終沒有歸隊啊…
之前被人問“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究竟是誰呢?”
我不假思索的就說是六道骸…但…實際上呢…?><
 
阿綱也跟京子跟小春說了實情…
在那段抗爭禁制期的時候,我覺碧安琪說的話很不錯,
不管在哪個時代、哪個地方,人性(或者該說是男性)就是這樣的個性…
真是粉有道理的
在他們回並盛的時候…我覺得很感慨耶…
十年前的他們明明就是如此單純、快樂…
卻得面對十年後的一切變動以及決定命運的戰鬥…
自己也默默的想著…如果自己也重回校園的話,
想必也會如此懷念及不捨吧…> <
 
最好笑的還是阿綱吧…
十年後的自己竟然已經有機車駕照了!!
明明十年前的自己甚至更早以前都不會騎腳踏車的說~~~
還有大空的匣子…好期待它的出現…究竟會是什麼呢…
而且…十年後的阿綱真的…是真的嗎?><
作者真的是很十足的吊人胃口的說…
連人氣投票都不畫出來…該不會到十年篇結束都不會出現了吧?
一口氣看到237話…
有種好像一切都即將結束的感覺…
尤其是彭哥列戰鬥正裝
居然是西裝!…
嗯…難道黑手黨就一定要穿西裝打領帶的嗎?@@
前一回還說著家教比較有情感的話…
其實應該要說,比起海賊,還更有沉重感…
嗯…
OS:
希望天野媽不要再讓我的心上上下下
希望趕快說清楚白蘭跟優尼的事啊~~~
還有一點…
阿綱:
我知道你有點遲頓、個性又很溫吞…
但是,不要再讓兩位跟你一樣單純又善良的女性
等了又等、不斷被牽連在內了吧…(其實是已經被牽連了)
難道黑手黨首領就是要多情嗎= =
說實在的,我認為小春才是最棒的啊~~~(極力推薦!)

六道,你在哪裡…快出來吧…十年後的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