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只有星期日放假啊!

最近好多可怕的事在新莊發生哦…
又是問路割喉又是流彈擊中騎士的…
新莊最近很不安寧啊…><
今天看國民大會,聽他們在說“家有醜妻,先生事業有成”
“家有悍妻,先生成為哲學家”…
最好笑的是主持人說的“………”(我忘了)
偶爾看看還是挺不錯的~~~

今天一到辦公室就接到很傻眼的消息…
一、新流感疫情降為第二級,所以10人以上活動可以辦了
二、這星期六托育志工都因為要補班所以目前沒有人!
三、我上星期才通知的媽媽跟老師們,這星期又要通知回來= =
一整個大冏…對民政局也很不好意思…
還有媽媽以為要暫停課程,都跟打工的老闆說好把星期日的工作
改為星期六…結果…
哈哈哈…她聽到的時候也很傻眼呢…
結果她又要去改回來…
真是麻煩的情況啊…><
 
今天終於去幫我的機車換機油跟調整後照鏡了~
老闆真的是超好的,不僅幫我換了機油,還幫我換了齒輪油、
還附加檢查跟潤滑~~~
果然還是要定時去維護啊!^^
最近對它很不細心…
哪天再來好好呵護它一下~

話說,最近跟公館、羅斯福路好有緣哦…
雖然每次騎去那裡都會迷路= =(因為繞路而迷路)
可是老是因為案主的關係一直往那裡跑…
也許之後我也會變成公館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