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康多水潤日拋…
雖然覺得很好戴、很薄很不同於一般30元的日拋…
可是摘下來的時候…很難…因為太薄了…
我居然只是用指尖摘它,它就裂成兩半了!@@
天哪…好嚇人哦…害我有點害怕…
還是習慣帝康的…><

非常討厭下雨天…
非常討厭下雨天騎車…
非常討厭下雨天騎車剎車…
雨天的路面超可怕…
雨天的晚上也讓人無法清楚的看到目標…
雨天的晚上騎著車,讓我好緊張哦…

非常討厭被誤會
每次遇到不了解志工、義工、社工的人
我就很難過…
之前去台大醫院,問清潔員工
她居然也說,那個“志工什麼的”在那邊…
哎…
社工的工作真的很難讓人理解嗎?
每個人稍稍了解之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好有愛心”“好有耐心”“功德無量”
= =
主任級的人分享:當討論到同一件事的時候,
跟其他人的看法角度都不一樣了…
有時候感覺還滿孤單的…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找到能聊得很暢快的人…

昨天載了柯南…雖然說是繁中的mkv…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打開卻沒有字幕…好冏
雖然最後看了別的檔…可是還是很納悶啊…
後來又順勢看了一下韓版花樣男子…
沒想到…還滿好看的><(其實原劇情就很不錯的吧!)
害我可能開始追它…
哎…其實很想把台版、日版、韓版一次補齊…
就可以好好的比較彼此的差異了…
話說同樣的劇情一直抄來抄去…不會累嗎?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