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
昨天去訪視…
我明明看了她的相關資料~知道她是台灣人
結果…好不容易到了她家…見了她人、聽她說話…
然後~
坐下來,準備要進行會談時…
第一句:“請問妳來台灣多久了?”
ans:“我是台灣人”(笑)
我…大冏~~~~~~~
哎呀,我知道的啊、早就知道了啊
可是很好笑的是…我看到她的人、聽她說話…
總有種她很像大陸人的感覺= =
加上她說她不懂補助申請的事…
害我很直接的就說“請問你來台灣多久了XDDD
好冏哦…
真的是職業病耶…
她也很好笑的體諒我服務的對象都是新移民…所以沒關係~~~
哈哈哈…
明明心情都調適好要認真問事情的時候,還問出這麼好笑的事…真是XD
 
雖然現在想到這件事就很好笑,不過後來經過講解分析後,
似乎未來還頗樂觀的,而且她本身也有能力跟意願~
所以心情還滿好的~~~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那種,只要講解、分析、建議後,
就能“撥雲見日”的感受~~~^^~~~
彩虹希望每一位媽媽/婦女,都能平安、順利的獲得想要的生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