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先生不是我的菜
一直聽說它的盛名…
加上默默的也出了1x集…
所以終於在有動力想看的今天,
借了一本來看…
但是~那個前集提要是什麼鬼啊?
那個莫名其妙的老師與學生是怎麼回事啊?
總覺得看了心情沒好到哪去…這也是日式幽默嗎!
看了一集…雖然系色望老師長的還頗可愛~
學生也千奇百怪的讓人會心一笑(!?)
但是,這不是我的菜~
所以大概不會再看了吧…
哎…黑暗的讓我不想再看了…
不然我就會“對行程的同質性太高,我絕望了~”
“對事實的不盡如人意,我絕望了~”= =
“對自己也很黑暗的我自己 感到絕望了~”>"<     end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