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難得夜晚~
由於家人都去照顧住院的阿嬤…
難得擁有一個無人干涉而且可以隨心所欲的晚上…
結果我卻花了近一半的時間在跟蟑螂廝殺!
真的快受不了了…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種無孔不入、無處不去、無法無天的動物?
從昨天、前天、大前天、甚至是更早的以前…我就很害怕很害怕牠們…
為什麼沒辦法做一個大大的壓克力盒子把自己包起來呢?
把那些我心愛的、珍貴的東西一起收起來讓那些可怕的動物碰不到…
 
我知道我房間的東西多到是蟑螂可能愛去的地方…
可是我房間沒有吃的東西、沒有可以讓蟑螂吃的更沒有食物的香味…
為什麼牠總愛出現在我眼前呢?還是很故意的那種!?
 
最早開始怕蟑螂是因為半夜看電視結果蟑螂爬上腳= =
之後怕蟑螂是因為牠會飛…(好怕牠飛到我的頭上、臉上)
最後被嚇到是因為 在床上發現蟑螂…
而且每次蟑螂都選在我想睡覺的時候特地跑到我房間讓我不敢睡覺…
再來個早上六點走出房門的動作…
每次都這樣………
一整個讓我只能睜著眼睛一整晚的被牠害得很想哭
再來是故意出現在我不希望看到牠的地方…
我的海報旁、電腦旁、吉他旁…(想像力豐富的我總是害怕牠們亂跑到不該去的地方…)
 
結果…今天晚上,難得看看電視…就看到蟑螂在逛街…
一想到牠們會跑進我房間(每次牠們只會故意跑進我房間給我看,而不會進我弟房間…)…我就快瘋了…
所以拿著殺蟑螂劑用力的噴…
結果造成家裡充滿了毒氣…>"<
雖然跑出去看了漫畫、逛了街、買了宵夜向我弟賠罪…
結果還是深受毒氣所害…快吐了…
結果才不過看幾個電視就又看到蟑螂在逛街…
在使用毒氣奮力殺敵的成果下…兩大一小…
毒氣的效果超好,雖然看牠們掙扎我也很不忍…甚至很愧疚…對不起><
可是這樣我就真的敢把牠們的半屍體狀態的身軀搬移到馬桶裡沖掉…
嗚…真的好可怕…希望牠們的朋友不要來找我報仇…嗚…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蟑螂呢…
牠們那種節枝型動物真的好可怕…
蜘蛛也是、雖然有益多了…
可是…一想到節枝…我就想昏倒了…
就像今天穿了玉山國家公園協會(?)贈送的玉山上衣…結果騎車還遇到蝴蝶停到身上= =
雖然,蝴蝶漂亮…可是一想到牠那關節,我就好想哭…
我不想再看到牠們了啦…
蟑螂啊,拜託不要讓我殺了你們,也不要再出現在我的面前了啦…
我不想殺你們,可是你們也不要來騷擾我啊…
井水不犯河水,拜託你們了
哎…
好想訂做一個天衣無縫的大大透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