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情…一點偷閒的時間都很難找
一直想著要找新的個案簽申請表…
打了好幾天沒連絡上的老師…居然連絡上了…
結果要講的話一下就說完了= =有點空虛的感覺
下午鼓起勇氣打了第一通電話給新個案…
還好溝通還算順利,也馬上去她家讓她簽名…
是說 用英文講解“馬上關懷”“補助”很讓我不知所措…
只好用最簡單的話跟她解釋…
不過看到她的小女兒超可愛~~~
儘管腳受傷了 都包成那樣了…還跟著我們爬出房間^^a
讓人又心疼又喜歡…
去電士林區公所的承辦人,
同樣姓江很有親切感,那位小姐也很不錯~
最好笑的是,承辦員聽到“案主不會說中文、聽中文,得全英文溝通…
有點愣到…還問我,那她們派人去訪視的時候是不是要找我去…^^a…
我也嚇到,要我翻譯也很可怕耶,就趕緊介紹我們的通譯服務…^^a
今天社會局告訴我們,小巨蛋有贈送郭富城演唱會的公益入場票,
有外籍的案主還沒問就說很喜歡,真可說是超令人開心的事呢!
然後下午同事陪伴她的新個案去開庭…感覺真的很差…那個法官…
先不說 下午三點的庭六點才開、案前夫的盛氣凌人的事…
那個法官明明是女人… 卻很明顯的在法庭上偏袒案夫/男性…
真的很誇張耶…
真的覺得台灣的女性受男性思維好嚴重…
為什麼女性都不幫女性了…那還指望誰來幫啊…
反而比較多是男性法官會比較關注婦女議題/權益= =
冏…一想到就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