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簽了屈辱的不平等協議 
真的沒想到…這麼大一個社福機構,居然付不起一個小小員工的資遣費(才0.5個月)…
很失望也很憤怒,難過的不只是機構的制度,更是社會上的不平等現象…
誰有餘力去跟大機構抗衡呢?自從到這樣的地方,我一直覺得自己是真的為五斗米折腰…
很不甘心,但又很無奈自己得照顧自己、照顧家人…
我想未來,我絕對不會想相信這個機構了…雖然真的有很多很認真很敬業的員工,但是中央人事非常腐敗…
明明還接受了總統文化獎,結果,連個員工的資遣都處理不好,這種事還不是第一次、第二次呢…
真的令人生氣,想要工作都感到很無力…
明明是要做為弱勢爭權的工作,但是連自己都這樣被壓迫了…哪可能為別人爭權啊、削權還差不多~
好難過哦…對自己也好憤怒…如果我能不管三七二十一…
看到那份“同意書”(特地針對我們製造的呢!),真的好想罵髒話…(就算缺德也沒關係,好想去放火…)
嗚…對這個社會又多了一份失望…
…讓我想到最近看的“交涉人2”
劇中的警察也會懷疑自己到底該保護誰,是被迫犯罪的人還是在一邊看熱鬧的人???
…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