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景工作坊!
新移民願景工作坊!?
專業人員訓練方案!?@@
 
雖然我覺得能有一個團體讓一般人抒發、瞭解自己…
當然是很好的一件事,
可是…
當這樣的課程是收費/而且費用不低…
講師的專業也令人懷疑…
甚至在團體中,不斷的鼓吹參加者參與自己的一系列課程,
並推銷相關產品/產品的費用還不菲!?
那我就真的很不能接受了…
 
 
 
 
 
我認同讓一般人也能察覺自己、多想一些未曾想過的事…
分享彼此、開發新我…
可是,我不喜歡被迫參加團體…
尤其是跟自己想學的專業無關又被包裝成應該另請師資上課之補助方案的團體課程…
= =
那我真的會很難接受…
而在原本的課程海報上,有目的加上“新移民”xxxx
而課程內容跟新移民又八竿子打不到的時候…
我還真的會很想罵人…
 
雖然…看到參加者都很開心又很有收獲,
一副很相信主講者的表現,
我會覺得很欣慰一般人會願意參加這種課程…
 
但是,一想到每次他們都得付費才能參加,
而費用與實際得到的對比又非常強烈…
我真的覺得很感慨…
究竟是這樣的課程主辦單位很會行銷呢?
還是時下的民間團體太善心不會平衡收支呢?
 
很想跟他們說,其實還有很多地方都有這樣的發展課程,
不僅講師專業、有經驗,更是一般人都可以使用的社區/民間資源~~~
>"<
 
也許,終歸一句,是自己不喜歡被強迫參加
不認同的團體/課程,所以才有如此不開心的結果…
尤其是一想到,時間就這樣被浪費掉了…
對無法馬上協助案主需求的不安…真的 讓我很不能忍受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