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00.JPG在博多的第二天~

太好睡到連鬧鐘叫了都沒想到它是鬧鐘XD

雖然是四個人的和式房,但大家都好安靜啊~

日本女生連離開房間,還會對我說「出門了!」>///<

中午在川端商店街吃了博多拉麵(沒想到晚上又吃了正對面做結尾)XD

便宜但好好吃,覺得博多真是好地方~

相較第一天因為走錯路繞半天太累而覺得住宿點不好,

今天根本就是運氣超好,幾乎不用看map就自動能走到我要去的地方QQ

一整天自然的走到櫛田神社、商店街、熟悉的再到刀舞表演場地跟水鏡天滿宮、animate,

我真的覺得界音的地點超棒的!離天神(西鐵)超近!也就是離熱鬧的天神超近!

而天神有animate還有可以搭去太宰府的地鐵!

而我都憑著印象就走到了!

簡直是太棒的地點XDD

 

 

快十一點出門到櫛田神社,才發現它根本就是相鄰著商店街XD

也許是因為要新年了,神社好多人,巫女服、學生之類的打掃著神社~

還有好多穿和服的日本人來參拜!

實際參拜了一圈,覺得祭典的感覺好棒啊~

不少韓國人還有口音像台灣的男生們XD

 

中午在川端商店街吃了290日元的拉麵~

覺得拉麵真的好好吃哦>///<

而且跟台灣一樣好吃的口感,卻只有290!

根本是太讚了><

之後順著河岸走,覺得這樣廣闊的河川感覺也很好,

天氣也很好~特別是今天的白天好像沒那麼冷@@

途中看到座落在豪華建物旁的小神社~鏡天滿宮,

因此讓我想去旁邊的水鏡天滿宮…

這讓我突然想到,這次的刀亂的劇情不會就是因為這樣,

才做成鏡射吧!!!>///<覺得好有fu

 

跟著前面的日本人參拜,

謹記著夜卜(野良神)的提醒,

我都是丟5元(有緣)的硬幣XDD

 

為了想去最後一天刀亂stage的現場買限量商品>///<

所以又再去了一次會場~途經豐國神社分社耶(雖然沒開)

但 是骨喰藤四郎的象徵♥

一下子就到了會場,看到一堆人…

才想起今天是連兩場,下午就開演了…

也因此…我想要的限量商品沒了QQ

(小田原城的被被啊~~~淚目)

託現場氣氛的美好,我手滑的敗了兩張隨機寫真…(但都不是被被

然後看到有趣的會發光的卡貼!

結果QQ沒有被被的了…嗚嗚嗚

雖然我還是買了鶴丸…(sorry

走回到那條大路跟大橋~

看到很可愛的水鳥排排站!

sony的慢動作真的很有趣,鳥兒振翅的細節都看得到!

過了橋就到了天神町~

就在令人好奇的洋樓後面就是我要找的水鏡天滿宮!

而最讓我驚訝的就是它的朱印是要人好好參拜後再拿取~

重點是!免費拿取!!!

我一開始還覺得很怪,但神社人員就是要我自己取走~

覺得不可思議XDDD

然後是今天的小目標:animate

其實因為沒有看到路標也沒有指示牌…

找得有點辛苦,但就在車站旁的天神大樓裡~

整個六樓都是animate!

實在是逛得很開心~連遊戲王都有豐富的一區!

人氣夯的CCS、鋼鍊、封神演義更是讓我不得不敗下去>///<

還有家教reborn!刀亂最可惜的是沒有被被…><

但我後來手滑的去轉了扭蛋GACHA!GACHA!

發明扭蛋機的人真的有夠強的啦XDDD

可惜我不知道該說手氣好還不好…

除了爺爺都沒重覆,但也沒有被被…

 

結束animate,為了拿朱印,直奔太宰府,

結果我明明搭到特急的車…卻因為在轉車時誤會車班時間跟目的地= =

坐了兩站又折返,浪費了十分多的時間= =

最後到太宰府都已經是四點四十分了><

一路直奔社務所的我,真的很感謝還好是五點,

而我就那麼剛好的趕上了!真是感謝~~~

雖然太宰府感覺像很大的花園景點,

但我真的好喜歡跟「太宰治」一樣名字的太宰府XD

可惜沒帶著太宰一起來拍照><

商店街也很熱鬧,但過了五點就收得很快~

跟著人潮買了梅餅,因為是熱的,皮有點脆,

加上裡面麻吉跟梅子口味的餡,簡直超好吃!

(當初看網路介紹,我還完全誤會它的口感了><)

覺得有買來吃真是太好了^^

小小的逛了一些店,最後去吃了一蘭拉麵,

在太宰府的一蘭拉麵,碗超特別,還特別搭配太宰府學問之神,

所以做了搭配繪馬?的set組合~

但光是一般的就覺得很棒了~店內陳設方式也很棒~

一開始還不太懂怎麼吃,

後來看麵的自我選擇表,

還是一邊看一邊問,結果看到最後一行才發現有中文= =

我喜歡我是坐在「言靈」的位子~XD

回程邊走邊逛,居然發現!!!「國廣降臨」♥

哦不,其實只是國廣神社!@@

覺得太有緣了!我真心想要跟荒牧被被一樣的外套啊~~~

結果沿著國廣神社走出來…就發現根本是下午的鏡神社正對面!

哈哈哈,真是緣份帶我走啊~

因此我又順利的回到民宿^^

相較昨天時間因為舞台劇而綁定,又不熟路,

今天時間則悠閒而充裕~考量明天一早就要離開博多了,

所以決定再去吃看看博多特產「內臟鍋」!

意外的,就是下午吃博多拉麵對面的店家XD

~而且吃完後看其他家發現都比我吃的貴@@

內臟鍋很特別的是湯頭跟牛的內臟!

還有很多菜~雖然又鹹又小辣…

但也吃得很開心XD題外話,這其實是固定兩人份的!

覺的,昨天跟友香應該要吃這個的XD但我想到她不吃辣ww

 

結束慢慢散步回來後,

現在又是過一點半了www

還是趕緊來睡了^^

覺得今天一整天的我,對博多更熟了!

步數則是25439左右~

覺得在博多的日子很開心~

因為沒想過會到博多,所以

真的是超乎想像的開心呢XDD

~愛睏時間到~來放今日戰利品www

DSC_0300.JPG

 

 

arrow
arrow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