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次難得的經驗,簡直快嚇死我><

因為換手機,完全忘了要檢查手機遊戲的數據引繼!

刀劍亂舞也是,但因為有在電腦上玩過,所以用電腦轉data就好,

但夢色卡司完全沒有!重點是,我還在上面為了文豪straydog跟最遊記,

花了很多的錢!!!那個發現遊戲資料都沒的時候,我還真是傻眼orz

所幸,在網路上找到有人也是資料遺失的資訊(感謝巴哈~)!

跟著寫資料寄給官方~官方動作真的很快,隔一天就寫信來,

叫我重寫一次資料~

夢色卡司1.jpg

 

因為又再寄了一次叫我重寫差不多的資料,

還好因為我之前有用google play買夢石,

紀錄都還找得到><(最早花錢就是為了文豪2017/2/6)

然後,我找到以前拍的照片,想說提供給官方應該會更快找到資料…

結果對方回…

夢色卡司2.jpg

 

我都要笑了,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謹守原則?

所以我又再乖乖的依官方的要求寫資料(基本上真的就是不斷重寫一樣的東西)

 

夢色卡司3.jpg

夢色卡司4.jpg

 

所以在每天一封信過去、隔天一封信回來的過程後,

大概五天,我就收到找回來了的信了!!!!

我真是太感動!

聽說即使沒花錢的帳戶,官方也是會好好的找回來,

我真的是感動又開心~

覺得日方真的很棒啊~

 

夢色卡司5.jpg

 

寫了感謝信給對方&對方的回信:

夢色卡司6.jpg

 

 

覺得能找回來真好,

以後玩的時候真的要不時的拍個照,

或是換手機的時候真的要先檢查遊戲啊!!!

感謝夢色卡司的官方~

 

 

arrow
arrow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