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70989830304.jpg
猶記得上一次因為太懶散,以致於約十點後才到會場,結果排了很久的隊不說,很多東西都沒買到(?
因此這次特地六點起床,摸到六點半吃完早餐,快七點才搭捷運,約七點半就到了世貿一館…
結果第一目標的六號入口(排曼迪,還是人多啊~應該說每個入口都有不少的人潮~~~

而且排著排著還下起雨來= =這雨還間歇性的一陣大,
雖然帶雨傘了,但搞得不能坐,這一次幾乎是都站著了站到十點,真的累到~

託幫網友代買的福,前一天還補了一下一拳超人前三集,意外的好看,算是不錯的小品?XD

這次的目標:
曼迪:Free high speed(代買)、K、夏洛特、火影、顆粒小福袋
木棉花:一拳超人(代買)、夏目友人帳、海賊王、黑執事、妖尾
青文:不愉快的妖怪庵、快被我忘記的柯南XD
角川:文豪
蓋亞:特傳
普威爾:HQ、柯南


好不容易十點入場了,光依序入場,就花了半小時有…再衝曼迪,一樣要出去再排隊…
(還下著雨QQ所幸曼迪一早入場還挺快的,但是要買的目標物卻有沒在展場的囧…
幾經思考後,決定不買福袋了…雖然這對收集癖的我實在是不捨啊~
接著衝大會贈品兑換,拿到了海賊王GOLD的瓶裝水,再去排青文、長鴻跟角川…

本來一開始想去蓋亞的…但距離在相反區的蓋亞人超級多~所以還是先去了以為人較少的長鴻…
沒想到…長鴻是排進去了,卻卡在結帳= =只有兩個收銀台,而且大家都是要刷卡…好卡…,
之後在看到青文排隊也挺多人的,就先去了角川,卻才發現是被騙了,
因為~角川的排隊居然要爬上二樓= =累人耶…只能說也許他們是考慮避雨吧…
可惜青文雖有不愉快的妖怪庵,但光只有漫畫附貼紙,還是不夠吸引我買它…

DSC_3123.JPG

擔心木棉花排隊要很久,先去木棉花,卻意外發現12點後的木棉花根本不用排隊!!!直接入場耶!!!
所以我快快選好一拳超人的週邊,再買了妖尾的書籤,就直奔結帳了>///<
考量第一天的福袋不會賣太快,就先往蓋亞方向移動~~


去蓋亞,途中看到博英社的月歌MV,真心覺得挺不錯的~

DSC_3120.JPG
然後為了海賊王明信片去逛了海賊王館,好多可愛的商品,不過後來還是以實用性的明信片為主了,
排蓋亞時,運氣很好的在一堆人群亂流中…不小心排到了排隊群…所以還滿快就入場了~
原本目標只有特傳最新一集的,卻為了湊滿額而煩惱半天~~~
還好看到之前一直很好奇的靈魂通判第一集99元啊~立馬買了,而最開心的就是
我居然滿額贈的套卡跟御守都拿到了特傳的!也太幸運,讓我好感動哦~~~

 

DSC_3114.JPGDSC_3113.JPG

感謝大家呀♥~真是心滿意足了~(這時已經下午兩點了~)

接著累到不行的我…就在排隊區休整後,去木棉花買最後目標的三個福袋~~~
明明買的東西不算多,我也沒參加木棉花一貫的拍賣會,但每個紙袋卻都重到不行…有夠累人的~

DSC_3124.JPG

DSC_3126.JPG

DSC_3128.JPG

 

 

所以大概四點多,踏上返程~卻發現大概是暑假的關係,明明很早,但捷運上的人卻很多~~~orz

功成身退~但揹太多東西的後遺症就是~全身酸痛~

還好有休(?一整天,迎接緊接而來的CWT43 XD

 

arrow
arrow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