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103年開始玩解謎了吧…(自從被好友無意間丟了個夏季解謎售票連結,

結果因此開啟了我跟密室解謎的不解之緣>///<)

很幸運的身在全台密室工作室最密集的台北,

幾乎每月一場,每年至少十二場的造訪各家密室~

真的很佩服創造密室的人們,也很喜歡解謎過程中的學習與樂趣♥

覺得每場都可以寫一下心得,隨著夥伴的不同,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樂趣XD

而當解謎主題碰到像逃生門的謎陣谷時,超開心的~真是大大滿足了我對武俠的幻想,

以及二度玩潘朵拉的泰坦遺跡時,我都好喜歡那些仿佛穿越時空的造景>///<

玩到現在,我真的覺得每個月玩一次解謎,就是一次新鮮的刺激跟學習~

所以今天太感動的我一定要講一下 逃生門的新主題:千年古墓♥♥♥~~~

為什麼這麼愛呢,因為它可是埃及風啊!埃及耶!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法老!!!

gICqUieAHltOmQxky7UZM.jpg

當謎底公開,以及工作人員介紹歷史連結的時候,我的內心都在翻騰了>///<

不管是荷魯斯之眼,生命之符還是那些埃及神明,都設計得很巧妙,

而且還是那位 讓我愛到都買千元模型回家供著的黑暗遊戲(YU★GI★OH!)呀>///<

其中有一個地方,我一度還以為這麼難拔的東西,

不會一拔就給我來個天搖地動的機關吧XDDD(→盜墓電影看太多XD

而看似空曠的地方,居然也可以有翻箱倒櫃才能找到的東西orz

埃及的主題,到現在大概才遇過兩個吧,每一家都各有特別之處,

但我覺得用埃及文字做謎題超酷的,感覺工作人員都多學了埃及文字了呢XD

這次去玩,覺得千年古墓真的在造景上很用心,圖騰都畫得好棒!!!

我超愛那個溜滑梯的XDDD 雖然我其實很害怕那不是真的木乃伊…>"<

但那些埃及文字、神明角色跟圖案都融入謎題了!!!

(偏偏你不懂,其實也可以用最原始的方法玩到結束= =還比我們快…)

OS:這根本是完全新手來玩可能比老手玩更快的一場XDDD

而且結束後,工作人員不僅讓我們可以跟圖騰拍照,還在講解謎題時做了豐富的歷史解說!

13094192_10209467217022464_7053513457538987503_n.jpg

對我這個對埃及歷史有好奇的人來說,真覺得超開心的!!!

雖然…我們這組的人愛玩到不行QQ還拿木乃伊嚇我…

但大家一起瘋、玩、笑、鬧是很開心的事~>///<

有這樣的一群朋友,還有可以這樣玩樂方式XDDDD

玩到現在,也許是主題切合我的口味,真的很喜歡千年古墓跟謎陣谷這樣的主題設計,

希望能再去多玩幾次,也歡迎有想玩的朋友來跟我之後開的團呀XDDD

(之後聽說要開恐怖跟中古世紀的主題啊~~~>///<又怕又愛的期待心情)

 

♥逃生門最愛的武俠風主題:謎陣谷

承德館: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20號3樓

♥排名第二的古埃及風主題:千年古墓

松江館: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4樓
 

♥場地設計也很棒的希臘神話風:泰坦遺跡

 

arrow
arrow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