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情感複雜的季節…

想要喜歡人,但又不能接受喜歡我的人…

喜歡跟被喜歡真的很難圓…

在遊戲裡認識的朋友,想要約的沒約成,

然後接受另外的朋友邀約一起去看了電影~

為什麼這裡我只想到野田中途下車,找霍爾曼(?)的事…

 

總之,聊得來還是不錯的,至少興趣相同,

然後 我的少女時代~~~真的好看…QQ

好看得讓我好難過、好感動、好傷感…

一開始的旁白就有觸動我的地方了,

中間一度很像日劇…

而且一直放很熟悉的歌曲…懷舊時代啊~我們的時代…

然後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講義氣這東西了…

一整個是我的大梗,超級戳中我的…

後半都超哭哭的~~~

很討厭被誣陷的事…徐太宇這裡好像羽山>///<

然後站出來的,包括女主還有歐陽等人都超級帥的~~~

嗚嗚嗚,大哭~~~

然後一直覺得這部片,太感人了吧,後面…

雖然完美結局讓人不真實,即使是悲傷結局也可接受,

但真的好感人哦…這樣的戀情真的…太讓人羨慕了~~~

覺得女主好厲害,敢於站出來,又敢於面對自我,

真的很佩服~~~

這部片裡,很好笑的是用了全智賢跟沈家儀的名字,

但也許是視角的不同?真的覺得比起那些年…

更讓我覺得好看、覺得感動…很有代入感…

>///<覺得有看這部片真是太好了~~~

 

但是哭得也很累…看完片,

去逛很久沒逛的萬年…

看到模型PVC很激動…

這反差其實還滿累的XDDD

私心覺得看完電影,尤其是這種感人的,

應該是要回家休息了XDDD

好片,值得看也值得收,

覺得最近的國片真的很不錯~~

朋友說,也許是因為貼近了我們的背景的關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TK7XIgszMNE

李玉璽 Dino Lee - 我們青春 We Are Young (官方版MV) -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插曲、三立/東森偶像劇「料理高校生」片頭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3bWcxrlICQ&list=RDTK7XIgszMNE

 

Popu Lady [ 妳說他 All about him ] 官方歌詞版MV (「我的少女時代」電影插曲)

 

看MV還是會很感動,真的覺得能互相喜歡是奇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