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hero6  

這簡直就是太感動了~

這是繼 K~MISSING KINGS 之後,

第二部讓我想馬上重看的電影了~~~>///<

當初K是因為有小白跟眾角色(其實只是附帶XD),

所以跑去信義威秀看了兩次~

這次一開始看預告只是覺得主角很可愛…

 但在不小心看到電影介紹提到“這是有關失去的主題”

就被打到一定要看的點了>///<我對有劇情的就是無法~

而且又有我喜歡的主角~~~

沒想到看了以後,我超感謝自己有來看的!!!

迪士尼你太棒了!哦~我簡直就是滿滿的興奮與感動~

很久沒看迪士尼的片了…一開始看到經典的米奇吹口哨,

還覺得懷念,而且想到王國之心…

沒想到正片還沒開始,就先來一部溫馨可愛的短片,

幾分鐘不到的短片就把pet-狗與人類之間的互動描寫得很窩心,

才只是個短片,我就感動到哭了>///<

最後一句“以領養代替購買”實在是太讚了啦了!!!

 

影片開始就看得出電影的精緻度,

城市、畫面、細節都有種好像在看3D的感覺~

(如果有3D我一定去看~)

英文版電影,但主角名字都是日文,而且

警察說歌舞伎的聲音真是太有笑點了~~~

 

從一開始就滿滿的笑點,那個小小機器人真的好酷~

然後馬上進警局也好好笑,

主角哥哥真的是個好哥哥>///<

一開始的飛車感,加上用3D擬真的畫面,

好幾度我都有看 王國之心 索拉的fu~

>///<天哪~我愛死這樣的畫面風格了~

我好喜歡哥哥嘴上說要帶弟弟去比賽,

卻故意帶他去學校這段,大家都超酷的~

宅宅也是很厲害的呢!!!

杯麵(BayMax)真的好可愛,光只看外形還好,

但是看它的出場跟動作反應,真超級治癒的!

主角-濱田廣 真的是個天才,

在考試展現的機器人真是超乎我想像,

與哥哥的互動也好好~可惜…

一切都很突如其來的發生,

才14歲的主角,即使是天才也無法接受,

但還好 杯麵 還在,超乎想像的杯麵,

努力的照護 主角的身心健康,

那段街頭追跡真的好好笑~~~

擊拳 也好好笑~又好可愛>///<

 6EnROzgTVrtk5CDGGxB89n

然後是哥哥好友的相挺~

沒想到那個愛恐龍(怪物?)的傢伙~

居然是個超級大少爺!!!

更好笑的是那個管家~超淡定!!!

(更厲害的是這梗舖到最後的最後~)

很喜歡杯麵為了溫暖全身溼的大家,

抱著主角,而大家都靠在杯麵身上的畫面,

好窩心又好溫暖~真的有被治療到~

 【電影評論】大英雄天團:帶我們回到兒時的快樂

原本看來簡單的每個人的專長,

經過升級後都超酷的~

但杯麵就是杯麵,好可愛>///<

還學主角擺腿XD~

掃描這招超強的啦~

醫療能力也是意外的強力呀~

發現壞人時,失控的主角

傷害了朋友也傷害到杯麵與自己,

還好有哥哥留下的畫面,

哥哥真的是努力的天才,

還有哥哥的朋友們都很關照主角~

 

要衝進時空門的主角真有哥哥的風範,

時空門裡的空間超奇幻,

但是要離開時空門時,杯麵的智慧反而讓我好心疼~

~不過最後發現它也太智慧到讓我開心>///<

片尾曲超好聽,畫面又好可愛~

那個膠帶XDDDDDDD

然後,這部片一定要看到最後一秒!

~同廳的十個人也都是靜靜坐~

居然那個大少爺…的爸爸!!!

哈哈哈,原來淡定管家是被養成的XD

杯麵從主角哥(阿正)床舖走過來的過程,

還有主角(阿廣)拼命表示疼痛指數是0的時候,

ヒロ跟杯麵闖進廢棄鐵屋時要漏氣才能進去的時候,

還有沒電時就像喝醉酒的杯麵,

以及做擊拳手勢說嘩啦啦的杯麵XDDD

每幾分鐘就是笑點,看的人都笑不停~

然而此起彼落的笑聲中,又有著感人的揪心點,

關心弟弟的タカシ,無法接受哥哥不在的ヒロ,

凱絲阿姨愛的付出,還有タカシ製作杯麵的過程,

最後用以為是壞人的卡拉漢教授與女兒的方式,

讓ヒロ有機會突破傷心與憤怒的過程,

以及最後的最後,杯麵與ヒロ的擁抱~~~

真是部節奏輕快又充滿溫馨、笑點的劇情~

歌曲好好聽,超洗腦~~~

而且劇中不時放進日本風景物,又有迪士尼人物的影子,

跟無敵破壞王一樣的感人,讓我好喜歡~

主角也有索拉的風格,根本就是本命風~

(看這部時一直想到Sora>///<

~好想看王國之心的電影啊>///<)

好想再看一次,好想看日文版,好想看3D版~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A4%A7%E8%8B%B1%E9%9B%84%E5%A4%A9%E5%9C%9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6MdK-DUh6g  重溫片段就很想笑又想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7h4Szrylw  插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ocKzGqf0k 日文版的啊!!!我好想看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khr0KhTzMc  找到日文版的好開心~

 

41m1wfQVBXkHSX35UtyXd7

我真的愛死這部片了~~~基於對劇情的愛,還有對杯麵跟濱田廣的愛~~~

忍不住跑去看了4DX 3D版本!!!!!!

說實在的,一部電影要540元,真的很讓人卻步…

但是看到網路評價很值得一看的情況下~~~

我終於衝動的想要把我的4DX初體驗送給大英雄天團了!

去年的唯一一部在信義威秀看的電影是K,還看了兩次~

這次很開心的找到朋友一起去看4DX 3D,訂票註冊會員弄半天~

~我才發現原來我辦過會員了^^a

6Hx2bEMZDZB4oQqgrEHvDo

4DX 3D的場次一天只有一場~

還好還訂得到位子,早場的時間讓我超怕睡過頭的><

所幸我在鬧鐘響之前就自己先醒了!

順利到了威秀,第一次在網路櫃檯取票!

4DX大英雄天團

雖然4DX的座位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大張XD

但也的確算是舒服,坐第二排也很ok,

迪士尼這部電影,連一開始的小短片

也都有4DX的效果!!!實在太可愛了^^

我覺得有來看真是太好了~因為這部超適合4DX!

震動感不用說,我好幾次被震的都快滑出椅子~

有滿滿的風跟風壓,還有泡泡跟煙霧~

噴水(水霧)的效果連機器的聲音都像是電影的一部分~

雖然某些時候的香味跟我的想像不太一樣…

但我好喜歡飛車追逐跟杯麵飛高高的時候XD

看4DX多了剌激的體感真的挺特別~

倒是3D的效果還好~(始終不如海賊3D來得感動)>///<

也許是電影本身就夠有立體感~

(還是因為我當時誤戴反隱眼造成兩眼視差)

我覺得新光影城的音效,因為人少音響大,

反而讓我在看電影時更有被聲音震撼到的印象^^

第一次體驗4DX,覺得來看這部片真好~^^///

感謝陪我看電影的朋友,讓我可以體驗4DX在這部片上的效果~

後來又吃了許久未吃的花月嵐~咖哩味拉麵好鹹但好讚~

7mbnfhuD1Z1ynjRHf5MNCx

最後杯麵跟廣擁抱的畫面真的好感人,眼眶不禁又濕潤了一回~

害我有一種想看看漫畫版的衝動~

 

 

1040131

IMAG6316

IMAG6318

 

 

IMAG6311

這錶看起來好酷>///<好想買啊~~~~~~~心動ing~~~~~~好想要那樣酷的科技~~~~~~~

IMAG6310

到美麗華三刷大英雄天團~我真的是愛死這部片子了,

每次看都覺得感動又開心~看幾次都不會膩呢>///<

第一次在新光看,就已經覺得很多畫面的聲效、速度感很有震撼力,

第二次在信義威秀看4D,搭配環境效果更是一個字「爽」,

第三次在美麗華影城看Mclub,大螢幕的效果就是讚啦~

這部片看大螢幕真的很爽快,有速度感又有立體感~

而且三次體驗下來,我真的覺得那個夠環繞大聲的極速感,

本身就很有震動力、就有種立體音效感~>///<愛死這種感覺了,

第三次看這部電影,前面的短片-盛宴 還是一樣溫馨~

雖然自己不像第一次看的時候那樣處處想笑(但兩旁的觀眾倒是笑得超開心),

還是在1-10跟停紅燈這些地方會微笑不已~~~

看到最後的擁抱時也還是默默的眼眶濕潤、感動不已>///<

雖然上映了一個月的電影,網路上已經可以看得到了,

但還是大螢幕來得好看、有笑(效)果、感撼感,

~~~最喜歡的就是那個飛翔時的環繞音效感啊~~~

但這次在美麗華最讓我意外的是…上映了一個月的電影還那麼多人看!

慶幸自己早3小時劃位,但卻意外的是大家都沒坐到最後就走了!!!

我還以為上映那麼久了,大家都會知道它有後面的劇情@@

明明前兩次在新光跟信義威秀看的大家都知道~

讓我有種這些人大概都只是隨意選電影來看的人…@@?

真是可惜><

真的好愛好愛這部電影啊~杯麵太讚了!阿正真的是努力的好青年~

很高興能分別跟月黑、小夜、右京還有滷味去看^^///

IMAG6313

 

IMAG6312

IMAG6319

IMAG6325

玩具反斗城有在賣~要是再多看兩眼,我一定會忍不住的想買杯麵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6p9FphVCaA  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