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尖叫了啦~~~感動的都要哭了~~~嗚嗚~~~小白~~~

k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信義威秀看電影了,

其實在漫博開賣電影預售票的時候,

我還覺得自己不會去看電影…所以沒買預售票,

但是漫博期間無意間重溫動畫…

就把對小白的愛都回溫了>///<

白銀之王實在是太帥了太可愛了…

103春番動畫第一季小白發揮的實在不多,

害我忍不住的想去看電影…

重溫動畫的結果是跑去買了海報跟盒玩~
kIMAG5194  

------------------------------------------------------

看完電影的結果是買了胸章跟擦拭布…
k      
(差點就買了貴得要死的撲克牌跟青之達摩克利斯劍的筆>"<)
k  

------------------------------------------------------

總之剛好小夜也想看,就透過網拍買到有人剛好要出售的預售票

>"<預售票足足差原票價120元耶!orz

沒想到…拿著預售票到現場,才發現居然票賣完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信義威秀,第一次看到排隊隊伍超長!

然後第一次遇到動畫電影買不到票的!!!

虧賣我票的同好還一直叫我早點去劃位…

沒想到我都前半小時到了還買不到票!!!

無奈的我、小夜、月黑,決定先換隔天的電影票~

我就跟時間剛好可以搭配的月黑一起看了K

(隔天的電影票也是賣完!讓我對顯示紅字=賣完有很深刻的印象)

也許是暑假期間,看K電影的人很多看起來都很年輕~

而以女生居多~~~^^///

我第一次看信義威秀的電影,處處是驚奇~

居然要開演前5分鐘才能開始驗票排隊~

然後才是放行上到電影廳!!!超cool~~~
k  

-----------------------信義威秀心得end------------

天曉得,當我在電影院看著K的畫面、聽著熟悉的音樂出現時,

我真要感動得哭了,大畫面真的好讚,音效也是讚到不行~~~

跟在家看電腦就是不一樣~~~>///<

因為有看網路心得,所以大概有底前面都是動畫的總集篇,

沒想到…居然也總結了半小時多~~~~雖然看大畫面很開心,

但在電影院的當下還真擔心看不到小白,看不到期待的畫面…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啊~~~)

但在電影院看動畫真的很開心的是大家會在某些點大笑XD

因為K的同人cp特色,大家都會在某些畫面時一起腐~~~

雖然我的最愛是小白,但老實說K的人物都美形到不行,

赤、青的盟臣都很帥,加上隱性配對的萌,

我覺得全場好像都在撒花了~~~>///<

看大螢幕的感動讓我也對動畫版很多角色更有愛了,

覺得十束跟草薙更帥了,宗像室長更白痴了XD

然後還有萌翻的安娜~~~^^

有好些劇情超有梗,笑翻全場~~~

大家一起笑更是開心>///<

雖然一開始擔心前面的動畫總結佔去電影時間,

但電影巧妙的分成回顧篇跟正篇,

從電影正篇的精緻畫面到新的音樂,

都可以感受到這部電影的用心>///<

來看電影真的很好,大廳大畫面太感動了我~

 

哎呀呀呀,雖然中間都沒有小白了…

但小白活在大家心中啊啊啊啊啊~~~

k  

隨著不知行蹤的黃金之王、冒出來的綠之王(笑),

我就有感覺黃金之王一定是跟我的小白(白銀之王)在一起了,

所以後面看到小白出現的時候,我馬上就尖叫了~~~

k  

真的是尖叫!!!很明顯的感覺只有我大心的叫了小白>///<
(感覺很多人應該是赤青配對之類的XD)

有小白萬事足,尤其是全新的小白超帥!!!

啊啊啊,我在腦內撒花了~~~狂撒>///<

中間過程好多好好笑的畫面,

不管是伏見跟八田、伏見跟宗像、還是貓跟鳥XD

那個拔刀禮儀也太可愛了,好有笑點^^a

我覺得能來看這部電影真是太好了,

看完馬上就想要再來看一次電影>///<

大螢幕好感動,看到小白好感動,

雖然新的王誕生、又有王逝去了…

但是小白說了要前進!

就像是第一季接第二季的預告篇那樣~

我現在滿心都是小白跟期待第二季的心情了~

滿滿的シロ ~~~~~~~>///<

還好現在週邊不多…不然我就失心瘋了>"<

看到宗像的達摩克利斯之剣的原子筆,真的好想買啊>///<

~會落下的達摩克利斯之劍耶!!!~~~如果有小白的就好了>///<

唉…我的心~~~在我的心裡,小白就跟27一樣啊>///<

吠舞羅萌臣們的團結,Scepter4的紀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PVuhx24wSU

看完這次電影,大家在我心裡徹底加分了不少~

真是了不起啊電影>///<

唉…好想買它的撲克牌啊orz

~~~~~~~~~~~~~~~~~~~~~~~~~~~~~~~~~愛到再看一次的分隔線★

 

>///<小白好帥~小白好可愛~小白~~~

隔了一星期,又跑去看了一次電影…第二次進信義威秀看電影,

總算是比較熟悉信義威秀的場地跟訂票系統了~

將近兩星期的滿滿人潮,總算在這次變得稀少了…看來這週就會下檔了吧…

第二次看電影,比第一次還能享受電影~

位置也選擇得比第一次高了三排,推測坐第七、八排應該最舒適~

k  

第二次看,還是覺得能看大螢幕就是好哇~即使是動畫剪輯,

能在大螢幕上看到就是很感動、很開心>///<

相較於第一次看電影時,很緊張回顧片段太長的感覺,

第二次就覺得放鬆又自在,雖然前兩天就已把動畫版全部又重看了一次~

白銀之王就是怎麼看怎麼帥~~~就像我家27當初覺醒的時候那樣>///<萌~

害我都想去學德語了~~~

keine Ursache 沒關係

Mein Name 我的名字 (當初聽的時候超像英文,還以為小白是在轉換語言咧)

Viel Glück 祝好運 (印象最深的一句話了…>///<)

gehen 去吧

Damoklesschwert 達摩克利斯之劍

alt 古老

Ich war der älteste König 我是最老的王

Ich war der erste, der König ist auch der älteste König 我是第一位王 也是最古老的王

Mein Kind 我的孩子

Silver King 白銀之王

幾個詞下來,感覺德語跟英文滿像的呢~

 

第二次看電影,有些片段重看還是很好笑,

之前沒看清楚的忍者跟眼鏡梗,這次有仔細注意了XD

還有之前沒看懂的一開始的達摩克利斯之劍,

終於知道原來是連著最後一幕來看的~^^a我還以為是新的王咧~

第二次看,突然覺得小紫好有“狂歡節”的fu,pose超會擺的啦~一整個妖~

然後新的赤王覺醒時的八田耍棍的時候,超像齊天大聖的啦!哈哈哈~

青的拔刀禮節真的很有趣,在最後看到,加上音樂的悠閒感,真是>///<

k  k    

最後看到小白好開心,果然小白是最帥的~那個轉身、那個表情…

實在是…好想重看那片段10次哦~~~接下來要等待第二季真的是太苦了~

>///<安娜好萌、十束多多良、尊那片段好感人,小黑的萬里尋夫啊~~~

小黑說自己是小白的人(大誤XD)的時候超帥的啦~~~>///<

「我的劍非吾身,而是為了斬開前往吾主白銀之王道路上的荊棘而戰!」!!

天哪哪哪~這句話是多麼感人啊~~~配上動聽的音樂,我都要暈了~>///<

小黑大好!!!總之,就是電影好,好電影,好期待後續啊>///<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