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明明是抱著只是去逛逛、拍拍照的心情去的…

怎麼還是把4袋裝成2大袋的回家呢!!!^^a

真心要開心吃土了…

IMAG5185.jpg

但是最後一天去真的可以悠哉的、好好的拍照呢,

雖然新番一堆沒看、不認識,但我還是拍了近百張照片~

兩點到展場的我,首先就是再去看看長鴻的贈品優惠,

而長鴻果然沒讓我失望,買精品就送贈品~~~

買一個商品就送2種贈品:我買焰凰的紙膠帶就送筆記本跟資料夾!

而且我說想要個袋子,居然貼心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購物袋!!!

一整個超感人的啦,展場內的哪一家可以做到這麼大方的啦>///<

也可以說長鴻的贈品大方送完全成功擄獲我的心>///<

逛了2圈之後又跑回去買精品,打卡換的贈品居然是美少女戰士XD

IMAG5204.jpg

雖然沒有其他賣周邊商品的熱鬧,但攤位整個展場裡我最愛的就是長鴻了啦!!!

最後一天每個攤位都可以直接走進去,終於看到尖端為啥可以很快就消化完人潮了~

根本就是因為它的攤位內部超空曠的啦!我差點以為是已經撤了一半呢^^a

相比東立老樣子的叢書林立,當然理所當然的害我第一天排了一天的隊伍還進不去orz

很高興東立這次有紀念海賊王三億冊的活動,我分兩次結帳,拿到了兩種紀念卡,

其中一張就是我最想要的“夥伴的記號”>///<

IMAG5205.jpg IMAG5206.jpg  

知道台灣角川搭配角川動漫學校的活動,加上華人原創小說75折的優惠,

我也就分了兩次結帳,買了被我擱在網路書店購物車裡很久的2本小說XD

也如願的換到2個實用購物袋^^a其實我今天根本是集購物袋之旅吧XD

IMAG5162.jpg  

雖然一開始打著想去買艾樂跑的海賊王鞋子…但現場人不少又不能刷卡…

反而是海賊王主題館的商品讓我驚艷不已~那個千陽號行動電源好誘人>///<

除了紙膠帶系列,更開心的是看到我前兩天在西門海賊王專賣店想買的

但苦於399元很貴而下不了手的海賊王手機零錢包~~~展場價$199耶!

一整個大心,這不下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有進去逛真是太好了>///<

IMAG5201.jpg  

曼迪這次真的沒啥吸引我的…(其實根本是自己把購物標準提高了吧XD)

就只是買了火影新款的紙膠帶~最近真的是紙膠帶風呢^^///

嗯,還有贈品,只是感覺很沒誠意耶^^a

IMAG5197.jpg  

逛了一圈蓋亞…可惜沒有特別想要買的,免俠5也已經買了~還意外的沒有足夠看完的動力,

接著也逛了animate~一度看到K的商品很high…可惜沒有小白的…雖然有紙膠帶卻很囧(一堆字款)

IMAG5140.jpg  

群英社雖然折扣打很大(因為是最後一天?),但沒有特別想買的~

反而是鋼彈展示得很帥氣、很強大…我有點後悔沒多拿鋼彈的貼紙啊>"<

IMAG5182.jpg  

這次展場除了鋼彈展示區,還有設在東販(?)的福音戰士場景展示區~

以及歷屆漫博簽名板,真的是漫漫動漫史啊XD

 

 IMAG5175.jpg IMAG5176.jpg 

IMAG5178.jpg IMAG5179.jpg    

逛了一大圈,才慢慢的終於的走到木棉花攤位,

仍舊是相當熱鬧,一堆的人,但這次我就沒啥興緻…

(大概是入小說坑的功勞^^a)

逛了木棉花攤位,因為是最後一天,又是倒數幾個小時,

雖然攤位內商品仍然琳琅滿目的,

但很明顯有些新品跟超特價品已經沒了~

最後我駐足在T恤區,想當初…><

總之,因為有兩件5折的優惠,我心動了~

之後在繞了整區又一圈之後~我還是回來買了,

猶豫了、找尺寸了好久,因為是倒數半小時左右了,

每個攤位都在陸續整理、收拾了,連木棉花的拍賣場也要結束了,

看著梅莉號的款式想了好久,才發現原來也有千陽號的~

一度在家教的新款式猶豫著…

最後還是在金錢的考量下做了決定~>"<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梅莉號啊>///<

IMAG5198.jpg  

最後的最後,一邊把一袋袋的各家商品整理成2袋,

一邊聽著飛躍文創拍賣著攤位上的商品,

連立牌都拍賣掉了!!!(但後來卻在捷運前因為長度被擋的樣子^^a)

一邊依依不捨的離開展場,每次聽著工作人員說明年見,我都覺得不捨啊~

回程的路上跟賣家約好,也順利的把我親愛的小白+小黑帶回家了,

有拿到限定版的贈品真是太開心了~跟台灣的不一樣耶!!!>///<

IMAG5194.jpg

小白實在太帥太可愛了>///<(日番谷也是!)

IMAG5147.jpg   

雖然因此要吃土…但我覺得有去第二天真的是太好了,

完美的收尾~~~~~^^a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