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南港展覽館好像是個很遠、很不方便又聽說場地不好的地方~

台北國際動漫節從2/4開跑了~

往年都是跟國際書展合辦的動漫展自去年開始自立辦展~

但今年也許是太忙,也許是平常都買了不少週邊,直到前一週、開始放假時,

我才開始研究今年的動漫展活動~~~><

隨著年紀?買的東西愈來愈多?反而敗家的欲望慢慢下降了@@

研究官網後,只有敗家大坑的木棉花、曼迪跟尖端讓我有列了些清單,

福袋、紙膠帶、L夾、側背包、御守etc~

 2014動漫節

IMAG4089

 

動漫節第一天剛好是開工前一天,結果年假期間看了韓劇(聽見你的聲音),

讓我一顆心都跟著韓劇走了~完全沒有想要去動漫節的動力@@!

前一天還打算早上七點去排隊,結果為了“重看”韓劇,還看到四點多am~

結果一睡就睡到八點多才醒來…果然是欲望下降XD(記得某一年也是如此~也許我要少敗家就要靠這樣)

中午搭捷運出門,結果顧著看妖尾連載…完全搭錯捷運,搭到101世貿站去了orz

結果花了超過1小時才到南港展覽館(到了才發現原來捷運站可以直接走進展覽館,就像京站/阪百那樣!)

所以南港外面的雨完全沒有影響到我>///<太感謝了~

下午也很順利的進到會場了,但是想當然爾舉凡木棉花、曼迪、尖端、角川都排了一個很可怕的冗長的隊伍orz

雖然人很多,但我要讚許的是場地有提供排隊的空間,也有B1的休息區,算是讓會場不會太擁擠的好安排^^a

本來想排曼迪,但想想曼迪的福袋不是很適合我,而且下午去大概也買不到…

最後放棄了,逛了一圈會場,意外發現有仙劍奇俠傳的桌遊!還有嚕嚕米家族的一番賞>///<

它用的是日本的抽獎機,每次只要一百元,沒想到我第一次轉就轉出了大獎!!!

而且好笑的是我還不知道我抽到大獎了哈哈哈~就工作人員在那邊興奮跟訝異!哈哈~

 IMAG4090

我立馬選了我最喜歡的角色~雖然名字已經不太記得,但從以前到現在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後來逛了長鴻…雖然很努力想買限定跟週邊,但實在太貴了>"<

而且看到販售狼少女與黑王子的套書,我真有種我幹嘛買單行本的無奈XD

後來反而是在群英社看到喜歡的黑子保溫杯跟哲也二號零錢包(?),還有黑色嘉年華的週邊~

IMAG4095

我很喜歡群英社不限金額可以刷卡的櫃檯~^^(曼迪要滿600、木棉花要滿2000、大部分都現金)

之後就去買木棉花的福袋了~沒想到妖尾福袋賣完了,只好聽工作人員說的乖乖等到五點~~~(當時是兩點多)

所以我又去逛了一圈XD…但逛的很餓啊>"<因為沒吃啥東西就出門了,而且門票可換的贈品又都換完了orz

還好木棉花的妖尾福袋四點多就重新補貨了!讓我如願的提早離開^^///

捷運路程約1小時,算是很方便~比起公車不便放戰利品的空間,捷運反而容易又安全多了~

雖然不少戰利品我都很喜歡,妖尾的背包、家教的抱枕跟防水收納袋還有仙劍的桌遊等等,

現在我的心還是飛去韓劇那兒了~~~(但在展覽會場時,被大家同樣對動漫的愛浸染,我也是很high的XD)

so…就先註記於此吧XD

 IMAG4092

 IMAG4093

100+500+500+500+500+500+500+500+1099+1198+1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